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商业街区叫啥名?
2020-11-20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报融媒记者 王彬

被称为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商业项目的金鹰彭城广场地下街区案名征集活动一经推出,随即引起各界关注。截至11月19日下午3时,线上征集专题页面显示已有179个案名,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在专题显示页面,编号为“169”的案名为:金鹰·城央街。网友在阐述该案名时写道,街区位于徐州市核心商圈黄金圈……地铁的开通让其成为连接南北通道的主轴线,金鹰·城央街定会成为这个城市的形象标签。编号“120”的案名为:淮海壹号。该网友的创意阐释是,淮海壹号取意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中心,壹号代表永立潮头,引领淮海经济区奋勇向前,永争第一。编号“97”的案名为:徐州之星。其创意阐释简单明了,徐州商业新的亮点,像星星一样闪耀。

网友们为这座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地下商业项目究竟叫啥名,脑洞大开,有的从中心城市中心商圈入手,有的则是从历史传承考虑,有的侧重时尚感。按照征名规则,这些案名会在11月29日进行网上投票。现在如果有好的创意,仍可继续提供。

在地产行业从事策划的叶小姐,第一时间参加了征名活动。她说,自己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作为首个有规模的地下商业街,代表的是徐州城市时尚度,所以一定要参与,“即使我的案名没入选,也不感觉到遗憾。”

更多的参与者表达了和叶小姐一样的态度,认为能够参与为徐州第一座颇具纪念意义的商业“城下城”起名,本身就是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市作协秘书长张毅菲表示,作为淮海经济区首个地铁地下商业项目,它的征名之所以能引起全城参与的热情,主要原因在于这是核心商圈建设的一次成果集合,也是提升徐州商业价值的绝佳机会。相信随着一个好的案名出现,这座商业地下城会为我市的淮海经济区龙头地位奠定更坚实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唐宁说,此次商业征集案名活动是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好策划,通过融媒传播方式,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互动,产生共鸣共振效果,关注度自然会很高。从融合营销上来说,互联网时代,没有单一的营销方式,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市场推广具有开创性,效果也会呈几何级增长。

徐州工程学院姚君洲教授认为,本次征名活动对促进徐州市中心商圈的核心区域“彭城地下广场商业”的深度开发和科学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她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商业发展前景和巨大的辐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她代表着3000余年的城市发展史和2000多年厚重的两汉文化。

作为该项目运营方,金鹰彭城广场店副总经理靳西举介绍,彭城广场地下经考古证明,浓缩了古城徐州的进化史,有着独特的徐州烙印,能够在这片颇有徐州文脉的区域进行商业开发,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会尽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引领徐州商业风向的新力量,同时给予客户全新的地铁商业空间消费新体验,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力。”

■新闻链接

万元大奖征名活动邀您参加

即日起至12月6日,金鹰商贸集团联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开启“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线上征名投票活动。邀全城市民一起在徐州历史上刻下属于你的印记!

一、征集名称要求:

案名作品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延伸性和较好的文化内涵;案名作品需符合“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定位,简明精练、朗朗上口、易于传播;案名作品字数不超过8个字,需附带200字以内的创意阐释,无创意阐释视为无效投稿;每人最多提交1个案名作品。

二、征集名称方式及时间:

1.案名征集时间:2020年11月18日起,官方征集平台开启,请扫描文后二维码上传您的作品。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29日9:00至2020年12月6日12:00。

3.公布奖项时间: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0日,“金鹰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征名活动组委会综合审议、评定案名并公布获奖名单。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10000元现金;二等奖1名:4000元现金;三等奖1名:2000元现金;人气奖1名:1000元现金;入围奖10名:各500元现金;提名奖90名:各100元现金;参与奖:每人50元(购物满300元抵50元,徐州金鹰服饰妆品抵用券)。

备注:除网络人气奖和参与奖,其他奖项不重复获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