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风号热线聚焦供暖“热”问题
2020-11-20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朱友钦 见习记者 李雨昕)为保障市民正常用上暖气、解决供暖遇到的问题,市、区供热办、各供热企业负责人昨日做客汉风号直播间,为市民解答供暖问题。

当日上午9点30分,汉风号供暖热线直播准时开始,市住建局热力监管处处长房永首先介绍了目前全市供暖工作的准备情况。

房永表示,为了做好今冬的供热保障工作,市供热办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于10月22日召开了市区居民冬季供热保障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冬的供热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各区、各供热企业根据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了供热管网设施的调试、检修、试运行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另外,针对居民小区供热问题,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组织了摸排、整治,分4批约谈了29个小区的开发企业,督促其落实整改责任。

据初步统计,今年市区计划供暖的小区有340个,其中直供小区占46%,其他为第三方转供和单位自管小区。冬季供热工作事关群众冷暖,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此,市供热办下一步将按照有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保室温、保服务的“四保”目标,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地做好冬季供热保障的各项工作,为市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上午11点30分,汉风号供暖热线直播结束。在直播期间,因拨打热线市民太多,不少市民没有打进热线,纷纷在汉风号直播间、云求助平台留言,对此,记者也在直播结束后现场采访了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记者整理后将在汉风号进行回复。

如果市民还有供暖方面的问题,还可以继续拨打汉风号热线68886888反映或登录汉风号APP、抖音汉风号留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