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召开
2020-11-19 10:4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邬政 见习记者 尹思源)11月17日,全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在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

调度会上,沛县园区纺织产业链协商链长对沛县纺织新材料产业协商议事成果作会议汇报;各县(市)区、开发区协商议事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做简要介绍。

王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一步,要持续加强探索创新意识,深入思考、科学谋划,秉持持之以恒、任重道远的责任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基层协商民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得民心,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更好汇聚广大群众同心同德建设幸福美好徐州“大家庭”的强大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