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风号”邀你一起试乘地铁2号线
2020-11-19 10: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见习记者 张亚轩)“徐州之眼”汉风号客户端上线了,本月底,地铁2号线也要通车试运营了。汉风号客户端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厚爱,特别准备了3000张地铁2号线往返试乘体验券(11月21日、22日可从地铁1号、2号线任何站点上车),免费发放。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中午,只要您填个表,就有机会得到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券。扫文后二维码直接进入填表页面,即可报名。

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已经通过项目工程验收、运营验收和安全评估;8月10日开始进入3个月试运行阶段,车辆、信号等关键设备运行平稳,车站、司机及调度等岗位配合完善,运营规章制度实施有效。2号线的开通,将促进城北与市老城区和新城区的快速融合。届时,徐州将实现地铁双线运营,市民出行将拥有更多选择。

汉风号客户端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并运营,与同名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一起,构成汉风号媒体矩阵。它立足徐州,突出本土和传媒特色,具有智媒体功能,计划建成超300万下载量的城市首席综合类客户端。它是徐州第一资讯平台、第一政务商务服务平台、第一掌上轻型社交平台。汉风号将发挥徐州城市眼的作用,塑造网际空间徐州号的形象识别体系。同时,汉风号是徐报集团新媒体发展的主平台和主阵地,也是徐报旗下媒体矩阵(包括《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徐州发布等)的唯一发稿渠道。

申请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的市民根据链接填写姓名和电话,提交后即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点。报名结束后,我们将随机抽取3000位幸运读者发放试乘体验券,由短信进行群发通知,敬请期待。幸运读者请携带身份证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至11月21日上午领取试乘体验券。领取地点:1.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云龙区解放路246号文峰大厦汉园宾馆南侧)咨询电话:0516-83985788;2.南京银行铜山支行(徐州市铜山新区北京南路1号)咨询电话:0516-83020555。超过领取时间视为自动放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