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工匠展奋斗风采 网上行颂时代华章
2020-11-19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云 通讯员 杨露)历经近两个月的启动、征集、评选,11月10日,云龙区总工会表彰了“云工匠展奋斗风采 网上行颂时代华章”优秀网络作品,24件优秀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对广大产业工人的思想引领,凸显产改工作,宣传工人精神品质,云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在组织发动阶段,云龙区总工会制订了征集活动方案,依托“云龙工会”“云龙之声”等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截至9月中旬,共收到各类投稿作品129件,主题囊括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劳模事迹等方面,生动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正能量氛围。

为确保评选出高质量的优秀作品,云龙区总工会组成专业评审团,从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主题性和原创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24件优秀获奖作品,其中微课类获奖作品2件、抖音类获奖作品4件、摄影类获奖作品7件、诵读类获奖作品4件、短视频类获奖作品5件、 网文类获奖作品2件。其中10件作品入围省总“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投票评选,优秀作品在“云龙之声”公众号展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