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把脉问“诊” 护航“双十一”
2020-11-16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徐州讯 “前几天的双十一,我们的皮草订单比平时翻了几番,电量也急剧增加,这个时候最怕停电,你们真的是及时雨呀!”11月14日,新沂墨河畅畅皮草老板刘畅对前来进行用电检修的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十人桥”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真挚地感谢。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经营模式发展强劲,电商的快速发展对优质电力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不仅是电商企业的战场,也是对供电服务的严峻考验。为了保证“双十一”期间电商用电无忧,自10月中旬起,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开始了积极部署,对涉及新沂墨河皮草城一带的高低压线路、环网柜等设备进行排查消缺。

该公司“十人桥”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大大小小企业,对生产车间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把脉问诊”,排查并消除用户设备缺陷、隐患。同时,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全天候待命,做好应急保护措施,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排查故障,恢复供电,保障企业居民“双十一”网购狂欢不断电。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的销售额有所下降,随着电商节的到来销售额很快攀升,现在有了电力的加持,我们更加放心了!”墨河皮草产业园区内的商户张先生对电力供应充满信心。

据悉,2006年新沂墨河皮草与淘宝进行了对接;2009年墨河第一家皮草加工电商企业正式建成,从此新沂墨河迈入了“互联网+皮草”的新时代。目前,墨河人造皮草销售占全淘宝销量80%以上,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国家,墨河辖区内皮草电商经营户超2000户,带动就业人员3万余人,人均年收入达7万余元。(刘素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