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徐州(深圳)科技招商对接恳谈会举办
2020-11-16 16:04: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借助在深圳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之机,11月13日,我市举办2020徐州(深圳)科技招商对接恳谈会。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赵兴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在推动发展的过程中,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摆到突出位置,聚焦打造“淮海经济区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先后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在培育和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方面有良好基础和明显优势。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深圳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一直是我们仰慕和学习的榜样。衷心期待各位嘉宾到徐州指导考察、传经送宝,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来徐州创新创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