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警方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2020-11-1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徐州市公安局铜山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廉政学习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以支部为单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各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实际,提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则、严格自律,不断强化纪律规矩的约束力,既要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始终做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支部书记同时强调,要把日常廉政谈话制度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工作约谈、提醒约谈、告诫约谈等形式,推动班子成员与民辅警交心谈心,以谈话、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压实廉政底线。更重要的是,通过加强队伍管理,对所属民警辅警的“八小时外”管理、家庭情况、社会交往,以及违法违纪风险点掌握清楚,才能不断增强队伍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增强了全区公安机关党员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把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当作行为“底线”和从政“底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自省自警,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把控好廉政风险节点,规范执法活动,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辖区和谐、稳定发展。(铜公轩)

标签:党员民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