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中国县域数字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丰县召开
2020-11-09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国县域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丰县人民政府、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数字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论坛”将于11月15日在徐州市丰县召开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奠基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本次论坛将以“以数赋能,数字化助推治理现代化”为主题,邀请国家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等相关领域权威领导专家、优秀试点城市县域负责人齐聚丰县,从多个层面分享及探讨发展成果、交流经验,助推县域地区数字化转型,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标签:丰县;治理;数字经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