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落地徐州市矿山医院
2020-11-06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徐州市矿山医院党总支部与中国银行徐州泉山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共建,并于2020年8月,成功落地中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本次“复兴壹号”智能党建平台的落地,将会成为中行与徐州市矿山医院合作的纽带,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及业务合作深入长远的发展。

徐州市矿山医院共有4个党支部,63名党员,采用现金方式缴纳党费。2019年7月,支行与该院成功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落地 “银医通”项目,提升了就医便捷性,获得了该院全体医护人员及病患者的一致肯定。

在得知泉山区党委同意部分直属党(工)委开立党费专户后,支行工作人员结合该院党费收缴困难的实际情况,重点推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针对财务部门与党务部门对于平台操作使用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进行一一的解答,成功促成“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矿山医院正式上线。

本次徐州市矿山医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落地,是双方党建工作良好合作的开端,中行将以此为契机,以“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桥梁,不断优化合作方式,推进“银医”合作共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交流的融合发展。(徐中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