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进博会招商宣传多措并举顺利保障配套活动
2020-11-04 12: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日期临近,工商银行作为进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配套举办“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科技论坛等多场活动。为落实总行关于服务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的部署,自本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开始以来,徐州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积极宣传并组织境内外客户参会。该行积极与当地商务局、贸促会等政府部门多进行多渠道联系,多途径宣传进博会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专业化、科技化优势,联动境外分行全面梳理境外招商企业、优质制造业企业以及全球供应链环节上的企业,全力推进进博会宣传与推广工作。截至目前,工行徐州分行已累计走访对接20余家目标客户,向客户介绍工行负责举办的配套活动、拟邀请的境内外客商。积极向客户宣传该行第二届进博会取得的成果—邀请近千家境内外客户,出席嘉宾4200余人次,达成570多项合作和考察意向,行业覆盖进博会全部7大展区。目前,该行已邀请包括徐工欧采公司在内的多家徐州客商参会。

为全力服务第三届进博会,中国工商银行专门制定发布了“智享工银 慧聚进博——进博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2.0版”。工商银行将延续服务前两届进博会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以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汇全球之友举办进博官方配套活动工商银行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举办三场官方配套活动。融产品之优整合金融配套服务工商银行从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进博会量身定制了集“智、速、全、优、云”五位一体金融产品体系。因此,自本届进博会筹备以来,徐州工行进一步发挥总行的推出的产品综合服务优势,全面深化与战略伙伴的深度合作。运用技术优势,为该行邀请的客户搭建交易撮合平台——“环球撮合荟”平台,依托该平台实现线上交易撮合,提高撮合效率。

作为徐州地区主要金融机构之一,工行徐州分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地方监管部门的要求,紧抓徐州市对外开放政策机遇,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方针,加大融资支持,稳定徐州外资外贸的基本盘,到三季度末累计发放跨境融资16.9亿元,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同比提升80%。该行在扎实做好进博会宣传的同时,注重客户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按照进博会防疫工作要求,制定了防疫工作指引,细化防疫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进度,时刻与客户保持联系,了解客户参会人员健康状况,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进博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该行将建立服务进博会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优化“跨境磋商系统”,实现磋商常态化,不断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提升全球客户高层次服务能力。作为国有商业银行,将努力践行大行使命担当,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田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