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优化升级数字化审图系统
2020-11-03 16: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徐州讯 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审批工作,今年以来,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进一步优化升级数字化审图系统,新增“总工权限”、“批量删除”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审查效率,缩短了审图时限。

以往,在勘察及设计单位进行专家意见回复的阶段,把回复内容上传至易审图项目端后,审图中心工作人员需在项目端预审格式,并在无格式问题的情况下提交给专家复审,影响项目进度。系统升级后,新增易审图审查端总工帐号作为中间平台,并增设功能,总工帐号可随时查看待回复项目,可接收、退回待复审项目,及时跟进审图进度,便于督促勘察及设计单位尽快回复,大大提高了审查效率。

在设计单位进行专家意见回复阶段,把回复内容上传至易审图项目端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批量修改的情况,但是只能单张删除,影响审查进度。针对这一情况,系统升级后增设了“批量删除”功能,让设计单位操作更加快捷,加快了项目审查进度。系统优化升级后,无论是前期的上传图纸还是后期的回复阶段,系统操作简单明了,全程操作流畅,加快了项目审查进度。(吴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