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实行“短信推送” 审查动态实时共享
2020-11-03 16: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徐州讯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的项目目前审查到哪一阶段了?”同样的问题,是之前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接图室经常接到的咨询电话。

在未实行“短信推送”机制之前,企业只能通过电话、到多图联审网站查询的方式获取项目审查动态。现在只需打开手机短信,建设对象就可方便快捷地看到各个阶段的审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

短信平台是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一项重要举措,由接图室1名业务人员担任短信平台信息员,一方面负责发送通知审图专家有新的审查任务的短信,另一方面将项目初审阶段、复审阶段相关审查意见的短信,推送给项目所属地领导、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可以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审图动态。

在审图过程中,每完成一项审查任务,沛县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都以短信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推送审查意见、实时更新审图动态,切实提高了审图效率,真正实现了让企业少跑路、好沟通、更省心。(刘瑞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