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举办最美客服经理技能大赛
2020-11-02 12: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徐州分行坚持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战略方向不动摇,贯彻“客户至上”理念,以客户视角为出发点,抓重点、治痛点、创亮点,全员行动,围绕“2020服务先行”主题,结合业务发展以及当地百姓对于金融服务的普遍需求,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切实改善百姓金融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2020服务先行”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要求,10月31日下午,工行徐州分行举办了“礼行工行 绽放大堂”最美客服经理技能大赛决赛,旨在总结提炼一线服务创造价值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通过案例等形式在辖内分享,以标杆引领促全行服务面貌改善,形成榜样在身边、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这次比赛的赛点,还从做好投诉治理工作的角度出发,体现了该行强化消保前置管理,全面梳理辖内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投诉的薄弱环节,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客户投诉,通过责任落实和考核监督,切实提升投诉处理质效的举措。同时也体现了工行积极推进“网点+政务”项目落地实施,将合作范围由基本养老保险拓展至医保、退役、公积金等领域,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让客户只需“跑一趟、进一厅、找一人”,感受工行服务的便利与得力。

这次比赛在展示该行客服经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也给青年员工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代训,全面提升该行客服经理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的初衷,对进一步培养和选拔一批高素质客服经理、激发全行青年员工的责任和坚守、激情和创造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来自该行所辖各支行的16名员工参加了这次决赛,高级经理杨震、工会主席李昌庶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龚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