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建立健全管理人员廉政档案 推进常态化可视化日常监督体系建设
2020-10-29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强化组织监督责任,加强对中层管理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综合掌握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情况,体现抓早抓小抓实,规范廉洁从业行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总、省行有关规定和要求,日前,工行徐州分行建立健全了管理人员廉政档案,积极探索和推进常态化可视化日常监督体系建设。

工行徐州分行纪委结合实际,统一制订《市分行管理人员廉政档案登记表》,登记表填报内容主要包括:管理人员基本情况;管理人员配偶、父母及岳父母(公婆)、子女及配偶从业情况;管理人员本人及配偶、子女及配偶房产和车辆情况以及持有出国(境)证件及管理人员因公(私)出国(境)情况等,并组织全辖中层管理人员(包括辖属营业部、各支行正副行长、行长助理;市行本部各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按照统一要求进行填报。

下一步,工行徐州分行纪委将结合市分行组织人事部门、内控合规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单位)提供的其它相关廉政档案材料,对市分行管理的领导干部进行精准“画像”,突出抓好对“关键少数”的监督,体现“严管厚爱”,为综合分析管理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为选拔任用管理人员提供廉政建议等方面提供及时、可靠的依据,充分发挥廉政档案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明明)

标签:管理人员;廉政档案;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