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书香工行”读书活动
2020-10-29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全员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员工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用文化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工行徐州分行在全辖持续开展了“书香工行”读书活动。

2020年以来,为推动活动有序开展,该行要求辖属各单位明确责任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学习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参与读书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全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求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推动全辖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

在“书香工行”读书活动中,该行注重创新形式、提高活动效能。贴近员工、贴近工作、贴近本单位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将创新文化理念融入到读书活动的开展中,不断提高活动的创新性、新颖性,吸引员工参与到活动中。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通过制作H5、美篇等展示活动成果,在全辖营造浓厚读书氛围。

为增强读书活动的新引力,提高活动的效果,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各基层单位纷纷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引导员工读好书,从中汲取精华,充实自己。如,开发区支行开展了“月月读”和文化讲座等活动;鼓楼支行紧扣“荐好书、选好书、读好书”三大环节组建“读书兴趣小组”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开展读书活动;丰县支行开展“读书品鉴活动”,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沛县支行、泉山支行、云龙支行和淮西支行等组织员工开展读书交流和展示活动……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扩大了活动的影响,激发了员工的读书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习效果。(常修志)

标签:读书;员工;支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