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服务龙速度!总投资157亿元的40个项目落地徐州云龙
2020-10-29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胡宝 徐魏)10月28日下午,2020云龙区金秋招商投资洽谈会暨首届大龙湖金融文旅高峰论坛举办,总投资157亿元的40个项目正式签约。

云龙区是徐州市三个主城区之一,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腹地广阔。近年来,云龙区紧紧围绕“1356”工作布局,坚持“产业兴区、服务业强区”战略不动摇,着力加快转型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做大做强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科技服务等主导产业,积极培育壮大“四新经济”,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产业竞争力、资源集聚力、发展支撑力显著增强,为徐州新一轮发展增添了活力。

产业特色鲜明、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越等特点让云龙区成为徐州城市经济的重地、企业投资兴业的宝地、重商亲商安商的高地。云龙区委书记朱明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云龙区紧紧围绕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以“1356”工作布局为统揽,全力建设中心城市中心区,加快繁荣新城区、提升老城区、建设开发区,打造全市的行政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文旅中心、居住中心,协同推进“六大云龙”建设,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云龙区将不断擦亮‘云服务、龙速度’营商品牌,为企业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优美的人文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上,淮海经济区新金融产业招商发展联盟启动,“楚风汉韵·山水云龙”云龙区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正式发布。德基广场商业项目、科创总部产业园、产业基金平台、东区医疗综合体、分布式能源站供能服务项目等现代商贸、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文旅健康、商务服务5类40个、总投资157亿元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标签:云龙区;工作布局;金融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