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462亿元!前三季度睢宁成功签约84个重大项目
2020-10-26 11: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4日,睢宁县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对睢宁经济开发区、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全县18个镇(街道)重大产业项目、“765”项目、“四新”项目、高标准厂房建设等进行现场观摩并综合打分,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前三季度,睢宁县共有84个总投资462亿元的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市认定“765”签约项目54个、“四新”项目30个,均超额完成序时进度。总投资50亿元的华芯云智造芯片产业园项目入选全市“招商引资1号工程”,百亿级环球嘉年华文旅项目、50亿级染纺织一体化项目和总投资3亿欧元的生态秸秆板材项目成功签约注册。前三季度,睢宁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6%,增速全市第一,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7.3%。正天飞机、中航迈特、龙之健等22个市重大项目序时推进,项目整体形象较好;“765计划”新开工项目44个,完成率86.2%。全县高标准厂房和金融产业园、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等平台载体加快建设,睢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越打越牢、增长极越来越多。

睢宁县始终坚持“产业为重、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盯紧项目招引、建设、投产和转规等“全过程”环节,确保每个节点都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县领导包挂、各板块“一把手”负总责和班子成员驻场服务机制,全面加强项目“全周期”“全流程”管理,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门的一套班子全程跟踪服务,直到项目投产达效;各镇(街道、园区)、各部门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理念,深入落实联席会办、全程代办、项目预警等机制,全力破解难题障碍。

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说,各镇(街道、园区)、各部门要铆足劲头加油干,以“勇争第一”的劲头,在项目投产达效上再发力,要把投产达效、升规入统作为项目建设的核心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攻坚,紧盯今年“765计划”投产40个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巩固提升招商成果,全力攻坚签约一批大体量、高精尖项目,提前做好手续办理等基础性工作,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始终保持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上下协力、各方联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徐报融媒记者 李宁 刘作霖)

标签:睢宁县;目标任务;;765计划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