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 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淮海足踝论坛将在徐州召开
2020-10-21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徐州讯 日前,记者从徐州市医学会获悉,由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徐州市医学会、徐州仁慈医院共同主办的2020 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淮海足踝论坛将于11月7日在徐州召开,上海市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等10多位国内知名足踝外科专家学者将莅临大会作学术分享交流。

论坛期间,徐州仁慈医院将邀请参会足踝专家举办联合大义诊,并遴选疑难重症患者由专家操刀手术。截至10月15日,已确定有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骨科主任医师俞光荣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骨科副主任、足踝外科主任杨云峰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徐海林教授等10多位知名足踝专家参加今年的足踝高峰论坛,并将参加仁慈医院的联合大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范围包含足踝部创伤畸形愈合,踝关节骨折、跟骨骨折、足部骨折与后遗症等方面,将于11月7日在徐州仁慈医院一楼圆顶大厅据悉。此次足踝专家大义诊及预约手术,徐州仁慈医院秉承一贯的公益原则,(CT/DR核磁)检查费7折惠及广大患者。预约、咨询电话:0516-87328999,足踝科曹主任13815318074,徐主任13218805092。(王竹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