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禁酒金牌”助徐州鼓楼警方对违规饮酒行为说“不!”
2020-10-16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以后再有人劝酒就可以亮‘牌’了,简单直接效果好!”近日,鼓楼分局丰财派出所为全体民警和辅警“私人订制”了这样一张“禁酒金牌”,支持警务工作人员对违规饮酒行为果断说“不!”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徐州市公安局将民警违规饮酒问题列入顽瘴痼疾加以整治,并下发《徐州市公安民警饮酒禁令》。禁令下发后,鼓楼分局迅速传达学习,认真领会教育整顿指导小组的良苦用心并严格执行,确保做到禁令如山、令行禁止,深入推进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涉酒违规问题第二轮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分局各单位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江苏省公安民警饮酒事项“六个一律”等纪律规定,并和全体民警、辅警签订了《禁酒承诺书》。同时,通过进行酒精测试、发放禁酒令宣传卡片等举措,对违规饮酒行为开展事前预防和事后监督。

市局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对分局民警开展违规饮酒专项督察。期间,纪检监察组民警对进出单位民警逐一进行酒精测试检查,进一步强调工作日和工作时间一律不得饮酒的规定。(鼓公宣)

标签:违规;饮酒;禁酒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