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古黄河垂钓嘉年华报名火爆 运动员须出示连续14天测温记录
2020-10-15 20: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睢宁古黄河垂钓嘉年华主办方获悉,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报名持续火爆,各项分赛事报名人数均满员,为了让广大参赛选手更好地享受垂钓运动带来的快乐,尽情欣赏美景,特别提醒选手对需要注意的参赛事项和安全防护事宜要牢记。

据介绍,本次比赛免收赛事服务费,报名时需缴纳100元参赛保证金,比赛结束后退还。报名后由于个人原因不参赛的,保证金不退。运动员报到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不得冒名顶替,不得转让名额。运动员交通及食宿自理,承办单位提供竞赛日午餐及饮用水。承办单位提供服装、帽子,开幕式和比赛时,必须统一着装。

10月16日9:00至15:00,参赛运动员到徐州市睢宁县姚集镇古黄河风光带中心景区报到。报到时应严格按如下程序:填写报名单-出示健康二维码-测量体温-确认报名。

每一位运动员都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连续14天测温记录,严禁疫情风险地区人员参赛。运动员必须出示苏康码,绿码进场参与活动,红黄码不得参赛。比赛前,进入现场的报到人员分为4组,每一裁判组配置测温枪对运动员进行体温测量,运动员必须佩戴医用口罩。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不得近距离接触,比赛位置保持在两米以外。比赛现场设置隔离点、隔离室,配备医疗紧急救护人员若干人、救护车等,对出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安保人员将严格核查参赛人员身份,保证垂钓比赛区域治安秩序的稳定。对扰乱垂钓比赛区域正常赛事活动秩序的行为,报告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为满足徐州市广大垂钓爱好者和摄影摄像爱好者等需求,徐报融媒还征集了30名探访团成员参加睢宁古黄河垂钓嘉年华活动,近距离感受这一盛大赛事,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领略房湾湿地美景等。目前,报名人数也已经满员,需要提醒已经通过报名的垂钓爱好者和摄影摄像爱好者在收到通知后,要准备连续14天的个人测温记录,统一乘车时需要出示苏康码,绿码可参与活动,红黄码不得参与,必须佩戴医用口罩,听从领队人员指挥入场参与活动。(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标签:垂钓;运动员;比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