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两汉 最徐州”创意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动,3万元大奖等着你
2020-10-15 20: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如今这里山清水秀,幸福宜居。美丽江苏环省行暨“醉两汉 最徐州”创意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动,诚邀您参加,用镜头记录你眼中的徐州,用独特的视角品两汉文化、赏山水美景,与世界分享最美徐州,还有万元大奖等着你。

此次大赛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旨在用艺术来鲜活地展示徐州这座城市的深邃与活力,描绘发生在楼宇与田园间的一个个图景、一段段情感,通过视频语言,共同讲好“品两汉文化、赏山水美景”“走遍五洲、难忘徐州”的故事, 体现徐州汉文化的传承、延续与开放创新,也展现徐州独有的气质和精神,提升文化影响力、传播力。

大赛17日正式启动,11月进行评审,12月颁奖及展示。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50名,颁发证书及相关纪念品。

参赛短视频要求主题为“醉两汉 最徐州”,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原创,且原创人拥有本片的版权,内容积极向上,题材不限,题目自拟;每份作品包括一份短视频作品,建议同时提交作品海报一份、剧照一张。

参赛更多报名信息请关注:http://www.visionlinkmedia.cn。参赛方式:一是网络报送,填写大赛申报表,和参赛作品一起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scnsjhl@163.com;通过页面上方“我要参赛”入口填写相关材料并上传视频。二是直接送达,地址: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总部2号楼4楼,视界互联“醉两汉 最徐州”短视频大赛组委会。(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