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汉文化论坛配套活动——舞台剧《大风歌》明日公演
2020-10-15 20: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徐州市歌舞剧院百余名演职员正在加紧合成联排,精心打磨首届汉文化论坛配套活动——舞台剧《大风歌》,争取以丰富的舞台元素、完善的演艺形式、最佳的舞台效果展示给参加论坛的嘉宾。

14日晚,为了演好这部为论坛专门定制的汉文化大戏,市歌舞剧院的演职员们仍在反复论证,精益求精地对演出所用道具、礼仪等细节进行最后的调整。

舞台剧《大风歌》包含四个篇章:楚汉相争、文华盛世、大风起兮、天地祥和。据介绍,观众从中不仅能看到楚汉相争等重大历史事件、经典人文故事,还能欣赏到精美的汉服、曼妙的汉舞以及精彩的汉代百戏表演。

《大风歌》定于10月16日晚间在新城区行政中心大礼堂演出,在展现徐州厚重的文化底蕴的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还可以在雄壮、深邃的审美愉悦中,感受猎猎汉风所传递的文化能量和精神张力。(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

标签:大风歌;舞台剧;演职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