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工地上演“好声音” 歌声暖心迎双节
2020-10-09 16: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双节来临,营造温馨温暖的节日氛围,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淮海分公司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将歌声“搬进”睢宁西城茗苑项目,为工友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好声音”。

活动过程轻松而生动,项目上不时传来动人的歌声,工友代表和项目员工各展才艺,通过单人独唱及多人合唱的形式,唱响红歌,献礼祖国母亲,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精彩的歌曲表演之后,通过几轮小游戏,让工友们充分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最后,项目为工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定制月饼等节日礼物,表达对工友们的美好节日祝愿。

收到甜甜的月饼后,工友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工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工地上观看的最精彩的一场演出,项目真正做到了重视工友关心工友,对项目部给予的关心与祝福表示衷心感谢。

中建五局淮海分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坚持将关爱工友持续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工友们充分感受到中建五局的关心与关怀,感受到强烈的温暖和归属感。同时,活动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为实现理想目标持续奋进。(李慧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