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图片新闻:“双节”里的坚守
2020-10-06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6日徐州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是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保证徐州全市安全稳定可靠用电,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的职工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不管是在服务重点场所用电现场,还是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一线、加快重大工程建设前沿,都能看到他们履职尽责、默默奋斗的可爱身影。

9月30日晚,国网沛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徐州文化博览会沛县分会场保电现场,检查用电线路,做好应急准备。

10月1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的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双节”期间全市的安全稳定用电。

10月1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的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双节”期间全市的安全稳定用电。

10月1日,国家电网(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铜山支队成员使用接地电阻测试仪检查故黄河服务区充电桩设备的对地绝缘情况,全力保证十一期间充电站的正常运行。

10月2日,国网丰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在110千伏丰县变电站对保供电线路测温巡检,消除隐患,确保线路在国庆假期期间用电高峰的安全可靠运行。

10月3日,国家电网(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邳州支队成员为邳州东方帝景城居民小区3号楼居民排除用电故障。

10月5日,国网邳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在110千伏陇海变电站的施工现场,加快接驳10千伏接地箱数控线路工作进度。(赵超)

标签:供电公司;徐州;供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