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民鱼水情 拥军一家亲” 徐电集团与王杰部队开启双拥共建新征程
2020-10-02 16: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徐州讯 徐州,一个因淮海战役而彪炳史册的英雄城市,有光荣地历史,有悠久地双拥传统,夺取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光荣称号。

9月30日上午,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徐电集团董事长尹春丽带领市层面产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及复转军人职工代表等20余人,前往王杰部队进行拥军慰问,共同开展“军民鱼水情 拥军一家亲”共建共育活动。

半个多世纪以来,王杰用生命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该班先后被评为“全国双拥先进集体”、“学雷锋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荣立集体一等功4次、二等功15次、三等功27次,17次派代表参加国庆观礼和英模大会等全国性盛会,34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军委首长接见。

座谈会上,王杰部队某营教导员杨猛对尹春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公司“发展不忘拥军 安定不忘国防”的双拥工作表示敬佩和赞赏。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友好往来、密切交流,共同谱写军企共建、和谐发展的双拥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春丽介绍了徐州供电公司产业单位情况,以及在履行社会责任和双拥方面所做的工作,尹春丽指出,徐电集团现有复转军人117人,从事于电力建设各个岗位,这次与王杰部队军民共建,为产业单位注入了新的灵魂,是一次很好的向部队学习精神文明建设的机会,希望进一步深化“军爱民 民拥军”的和谐氛围,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谱写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同时,双方就电网服务、抗击疫情、抗洪抢险以及训练演习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荣誉室以及“王杰班”宿舍,并与王杰部队官兵代表合影留念。活动颁发了“王杰部队双拥共建”牌匾、“拥军爱兵”锦旗以及荣誉证书。(马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