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举办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
2020-09-29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29日上午9时,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美丽的金龙湖畔隆重举行,来自境内外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代表和外包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以及美国、荷兰、法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

本次大会以“智造徐州、服务全球”为主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与会代表们深入探讨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积极寻求交流合作的新空间、新契机。本次会议共精选了各地19个产业带动力强、洽谈成熟的项目现场进行集中签约。

当前,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产业精细化分工是必然规律,在这次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共享平台、协同办公、跨境电商等服务贸易蓬勃发展,对促进经济稳定、推动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力量。“徐州的整个工业和装备制造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徐州具有丰富的业务场景和未来的市场机遇,同时徐州政府也非常重视数字化经济和数字化转型,我非常看好徐州,也希望在徐州能够找到新的合作机会。”与会代表戴尔科技集团董事总经理余晨告诉记者。

会上,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是徐州产业振兴的重要环节,创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是徐州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这些都离不开海内外精英们的鼎力支持。徐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服务外包摆上重要位置,将其作为引领高水平双向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全力创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为推动徐州市服务外包产业后发赶超、跨越增长创造了良好条件。

作为徐州的本土企业,徐州瑞玛科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凌云是第二次来参加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他认为:“徐州作为我们国家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地,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多有利的发展政策,我相信家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徐州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持续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大转型”,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呈现出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强劲态势。

标签: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徐州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