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假期徐州公路“两保一强”在行动
2020-09-29 09: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丁汉军)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市公路管理处在假期期间继续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 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舒适、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市公路管理处提前把将会遇到的困难、矛盾估计足、分析透,应对的办法想到位、作周密,提前做好假日期间路网调度、安全应急、疏堵保畅方案、预案。目前组建了16支党员突击队,假日期间将深入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沿线景区等车流、人流量集中且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和场所,维护道路通畅秩序,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帮助出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将在公路沿线的收费站区、服务区、沿线养护工区等处设立“便民服务岗”“流动服务站”等,向来往车辆提供热水、问询、应急等服务;市路网中心指挥中心9月27日已提前向社会发布我市国省干线城市出入口交通量预测,易堵路段、施工路段通行情况和绕行线路规划,假日期间他们还将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发布干线公路出行信息,切实做好车辆及人流信息预报和引导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市公路管理处紧紧围绕短时间内人流、车流快速集聚的复杂形势,组织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继续按照“一断三不断”原则,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在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人流、车流密集区严格落实好消杀等措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