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召开
2020-09-29 09: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9月28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主持会议。

徐大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维权机制不断完善、维权力度切实加大、维权成效明显提高,推动全市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实现了新的进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整体提升维权工作水平,真正为妇女儿童发展成长全程护航;要注重综合施策,全面提升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水平,通过扎实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全面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切实加强权益维护普法宣传、深入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等,筑牢维权工作坚强防线;要强化协同配合,汇聚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成员单位要协同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努力让全市每一名妇女儿童都能在“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中提升获得感、增进安全感、更有幸福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