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汉文化论坛——两汉文化传承与发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28 09: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9月27日,首届汉文化论坛——两汉文化传承与发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梳理有关任务、细化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首届汉文化论坛——两汉文化传承与发展总体方案、组织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论坛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冯其谱在讲话中说,一段时间以来,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抓标准、抓质量,使论坛筹备工作呈现出:工作推进效率高、嘉宾邀请层次高、视野定位国际化、活动体现徐州范的特点。此次论坛规格高、分量重,领域广、影响大,各相关单位要讲政治、聚共识,坚决扛起办好论坛的使命担当,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勇担当、抓落实,走好筹备工作“关键棋”,立足我市实际,在嘉宾邀请、活动组织、会务保障等方面,创新思路理念、探索办会模式,确保首届汉文化论坛首战告捷,一炮打响;要顾大局、聚合力,把握筹备工作“全盘棋”,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凝聚起上下同心、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论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