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智慧政务进网点”揭牌
2020-09-27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建设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举办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智慧政务进网点”揭牌仪式。

建行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指出,徐州市政务办作为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政府主管部门,高标准打造政务服务“区域样板”,创新建立“一窗受理、统一发证”服务机制,持续提升“一网通办”服务能效,凸显“为民、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建行徐州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银政合作,着力打造“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综合服务场景,充分发挥智慧政务平台的纽带作用,助力政务服务、政务监管信息化建设。

徐州市政务办主任闫海曙对建设银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政务服务区”以及在建设银行STM渠道上线16项政务服务功能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下一步在政银融合发展框架下,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领导一同参观了市分行营业室的智慧服务区和政务服务区,在政务自助一体机上实现全市首单线上电子证照打印颁发。

标签:政务;徐州市;政务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