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宝鸡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徐州展销活动举行
2020-09-27 09:18:00  来源:徐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见习记者 董晓)9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宝鸡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徐州展销活动。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副市长王先正出席活动。

本次展会集结了宝鸡市6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来的8大类400余种陕西农特产品,包括驰名中外的宝鸡苹果、花椒、猕猴桃、蜂产品、核桃、茶叶、杂粮等,方便徐州市民不出家门便可以选购到原汁原味的陕西名优特产。

王先正表示,此次名优产品展销会的举办,是徐州宝鸡两市常态化扶贫协作的生动体现,是两地携手扶贫、助力产业脱贫的又一次创新探索。相信在徐州宝鸡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影响力将持续扩大,两市经贸产业合作领域将更加广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