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梯产业学院揭牌
2020-09-25 14: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打造电梯技术人才培养高地,促进产教融合、打造校企高质量发展共同体,9月22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与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共建的“电梯产业学院”揭牌成立。双方将围绕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编进行深度合作,促进校企人才流动,带动学院在职业院校、电梯行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2014年,三菱电梯华东培训中心在苏安院落成,先后为企业培训员工2800余人。电梯专业先后获得江苏省信息化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立项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1项,主编人社部规划教材1本;2018年校企联合成功申报徐州市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2020年校企联合成功申报江苏省人社厅校企联合实训中心项目。

“此次电梯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再上新台阶,推进了双方的深度合作,极大促进了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目标的实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春表示,学院将依托产业学院,探索多元育人模式,成为电梯人才的孵化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提供新方法。

未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将深化教育改革,按照产教融合发展战略要求,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适应区域产业结构需求,引入行业标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产业转型升级急需人才、紧缺人才,努力打造电梯技术人才培养优质品牌基地。(王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