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轮消费券开始申领 23日至25日市民可报名参与摇号抽签
2020-09-23 08: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见习记者 董晓)彭城欢乐购,乐购在彭城。我市首轮消费券使用将于9月23日结束。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9月23日起,我市第二轮政府红包开始预约报名了,市民们千万不要错过。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开展的“彭城欢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的形式促进消费,在首轮消费券发放活动中,市民的参与度很高。第二轮消费券的发放旨在进一步挖掘我市需求潜力、提升品质消费。9月23日至9月25日,市民登录云闪付APP报名参与摇号抽签;中券的消费者凡在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场超市、住宿餐饮、徐州本土老字号以及汽车、家电卖场消费购物,就可享受消费券补贴,本轮消费券使用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

在消费券发放过程中,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消费券领用流程,确保消费券发放和使用过程安全可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