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徐州市选拔赛在苏安院举办
2020-09-17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4日,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徐州市选拔赛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市汽车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等12家单位的42名选手在同台竞技。

本次选拔赛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分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两个赛项,以赛促练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借鉴技能大赛相关标准规范和考核评价方式,将理论考核融入技能操作考核过程之中,引导和调动广大从业者掌握新能源汽车领域关键技术。

经过激烈角逐,苏安院王子傲、庄金坛荣获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职工组第一名,梁超、鲍小沾荣获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赛项职工组第一名。(苏安宣)

标签: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