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百企名校行秋季招聘活动征集需求信息 重点招聘2021届毕业生
2020-09-16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大力吸引高校毕业生到徐州就业创业,徐州市人社局计划从10月起,结合各地疫情防控情况,适时组织开展2020徐州百企名校行秋季招才引智活动,今起征集需求信息。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市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组织企事业单位赴省内外有关高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重点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

百企名校行秋季招才引智活动计划东北线、西北线、山东山西线、南京线、北京线、驻徐高校这六条线路。东北线包括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北线包括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山东山西线包括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南京线包括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线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驻徐高校线路则包括在徐各高校的系列招聘活动。这些线路、高校及日程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按照省人社厅统一安排,精选企事业单位参会。本次活动征集到的需求信息将作为组织赴外招聘活动的重要依据,并在徐州人才网予以发布。

据了解,为减轻用人单位负担,招聘活动的广告宣传、场地租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招聘城市市内交通及部分食宿费用由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承担。招聘活动往返交通费用由用人单位自行承担。(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