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供暖直供小区开始集中办理缴费卡
2020-09-16 09: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徐州华润热力总公司获悉,9月15日起,供暖直供小区全面开始集中办卡。

为方便小区业主办理缴费卡,徐州华润热力总公司每年都会集中安排到各小区现场办卡。由于供热用户逐年增长,居民用暖需求持续攀升,今年8月下旬公司就已经开始直供小区验收工作,并对具备办卡条件的小区进行筛查,确定了第一批小区办卡名单,进入9月即开始着手筹划小区办卡事宜,符合办卡条件的用户都已在9月10日起陆续到小区内进行张贴“直供小区用户办理供热缴费卡的通知”公示,并通过物业或业委会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内提醒业主办理缴费卡需要提供哪些资料,避免业主因资料不全无法办卡。

9月15日上午,热力公司营销部员工来到恒大滨河绿洲花园小区开展居民办卡工作。由于办卡初期居民相对集中,9点钟现场便陆续排起了长队。为方便群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公司第三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早早到达现场指导居民办卡,通过发放“办卡流程指南”“缴费流程指南”手册,让业主对办卡、绑卡、缴费等流程一目了然。(徐报融媒记者 朱友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