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善行徐州 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徐州工行举行
2020-09-15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陈永峰)9月14日,第五季“善行徐州 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捐赠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举办,70多家银行、保险机构的代表齐聚一堂,现场“爱”意满满。

“善行徐州 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由徐州银保监分局指导,徐州市金融团工委、徐州市银行业协会、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徐州市慈善总会、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新闻综合广播承办。活动历经五年发展,已成为徐州知名公益品牌。

据了解,第五季“善行徐州 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自今年6月初启动,9月中旬结束。期间,活动组委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募捐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学子,寻访困难家庭。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87万元,累计资助124名贫困大学生、125名贫困儿童。

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的白玛旺姆,曾是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贫困学生,通过“善行徐州 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的资助,她顺利完成了学业,并成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拉多双语幼儿园的一名老师。现在的她,主动帮助那里的贫困孩子,让爱传递。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霍显杰,连续三年获得活动资助,用刻苦学习回报社会的关爱,并已连续多年获得学校表彰。

徐州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助学活动已经举办五季,这只是起点,未来还要继续举办下去。我们会积极帮助贫困学子,彰显金融人的社会担当。还要用更多的五年一起看桃之夭夭,看硕果缀满枝头,看这批孩子成长为栋梁之材。”

标签:徐州;善行;公益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