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9-10 09: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9月7日上午,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筹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经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批准,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徐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赵峰、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波出席会议。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骆新超主持会议。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讲话时要求: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要坚持“初心立行”,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支农支小作为立行之基;二要坚持“治理强行”,完善公司治理,始终把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作为强行之道;三要坚持“合规兴行”,加强内控管理,始终把合规经营作为兴行之本;四要坚持“党建护行”,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建保障作为护行之魂。

徐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赵峰讲话指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要稳方向,切实转变发展模式;要强根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补短板,做实重点风险防控;要兴文化,全面提升内控水平。

会议期间,骆新超同志向大会作《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骆新超同志当选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后,对各位股东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章程草案、股东大会和董、监事会议事规则、公司治理管理制度等各项议案,并作出了各项决议。民主选举产生了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同时,分别召开了本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监事长,聘任了经营管理层行长、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相关部门总经理;会议审议通过了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管理制度,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徐州国盛集团、无锡、昆山、江阴农商行、江苏有线、徐钢集团、维维集团、新盛集团、睢宁、邳州、新沂农商行以及200余位股东,董事、监事候选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参与大会并对本次会议发表律师见证意见。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立足“三农”,奋发图强,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张扬 申玉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