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一二三产业高效融合发展
2020-09-07 10: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9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队就市政协《关于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高效融合切实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主持会议。

会上,提案者民盟徐州市委会对提案情况和第一阶段初评情况进行说明,听取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办双方进行协商,并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毕于瑞指出,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及时沟通协商,把提案办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抓好乡村振兴,围绕全产业链发展推动一二三产高效融合,着力提升农业附加值。要坚定不移抓好科技和市场,发挥农村“土专家”的优势,带着农民干、干给农民看。要大力实施“三乡工程”,着力破解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要素制约。要继续深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苏北农房改善工作,切实让农民群众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丰县,实地视察了部分项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