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0万元消费券来了!“彭城欢乐购”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2020-09-04 10: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为提高消费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度,纾困商贸流通企业,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我市将于9月9日至11月18日,在市区范围内举办“彭城欢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同步参加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9月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在徐州报业传媒大厦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商务局承办;徐州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分别给予大力支持。活动以“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为主题,通过政府发放电子消费券作为引导,撬动政企银多方共同开展促销和优惠,更大力度让利于市民,有效激发消费热情,进一步促进全市消费市场稳步回暖。

本着合法合规、公平合理的原则,消费券发放总额度2000万元,主要包括商场超市、住宿餐饮、徐州本土老字号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等多个大类。

其中,商超、住餐、徐州老字号消费券,用户可在全市指定商超、住宿、餐饮、徐州老字号门店进行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60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15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300元可使用100元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用户可在全市指定汽车销售门店消费抵扣。购车总价达到4万元可使用1000元消费券,购车总价达到10万元可使用3000元消费券,购车总价达到20万元可使用5000元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家电消费券,用户可在全市指定电器销售门店消费抵扣。单笔消费满2000元可使用20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4000元可使用400元消费券。

消费者如何申领消费券?9月3日至9月7日,市民可进行线上报名,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并注册,登录“云闪付”APP即可报名填写预约信息,以申请领取各类消费券。

9月8日、9月9日,将分两批公开摇号抽签。获得消费券的市民,“云闪付”APP将对中签者推送通知。消费券于次日发放到中签市民的“云闪付”账户,即时生效。

9月10日起,获得消费券的市民可使用消费券购物。市民在有效期内至参与活动的线下商户,通过“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时,系统将自动扣减消费优惠金额(消费券优惠可与商户促销优惠叠加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汽车消费券需中签者本人名下购车使用。

消费券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两周内有效,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被回收,自动滚入下一轮投放。

此次活动共分四期进行,第一期投放消费券总量的60%,后三期根据前一期投放情况,对消费券种类和投放数量作适当调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