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沛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中小学校秋季开学安全保卫工作
2020-09-0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学期开始,为维护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近期,徐州市沛县公安局“警格+网格”对辖区各学校进行安全检查,积极开展辖区中小学校安保工作,为辖区中小学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沛县公安局切实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结合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的上下学时间,调整巡逻模式,提高校园出入口及周边见警率,维护上下学期间校园人员出入秩序;加大对校园周边重点区域的步巡排查力度,严防校园伤害案件的发生,保卫过程中对形迹可疑人员坚决进行盘查,发现苗头及时制止,形成全面有效的安全防护网络,加强对校园的安全监管。全力构筑校园出入口安全屏障,确保辖区中小学校在人群密集期间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校园及广大师生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和良好的安全和谐环境。(边德力)

标签:校园周边;辖区;中小学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