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科技城徐州软件园二期开工
2020-08-31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软件园二期项目规划示意图。

徐报融媒记者 陈艳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吴刚)8月26日,2020年市城建重点工程江苏淮海科技城徐州软件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徐州软件园是我市四大科创载体江苏淮海科技城的重要组成板块,徐州软件园二期项目是该科技城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项目位于金山东路以北、徐州软件园以西、市科技中学以南,泉山区科技广场A、B地块内,作为商业及为软件园配套的会展功能,投资额2.5亿元。

在项目推进现场会上,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打造徐州“科创之芯”和区域性创新高地,建设全省一流科技园区的总体目标,做到“全力促落地,大干一百天”,脚踏实地狠抓当前工作,使各项工作见成效,实现淮海科技城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