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安街道积极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为37名困难学子送上助学金
2020-08-28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见习记者 臧秀君 通讯员 李伟)近日,永安街道工商联分会协调辖区内24家爱心企业积极开展“百企帮百人”同心助学活动,共筹集慈善基金6.05万元,为辖区37名家庭生活困难学子送上助学金。爱心企业徐州交通运输局还对其中两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进行定向帮扶,每年资助3000元爱心助学款直至完成大学学业。

近年来,永安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街道工商联分会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发展把脉问诊、献言献策。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联络,服务经济发展。新企业入驻辖区经济楼宇后,街道工作人员会协同经济科室主动靠前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强民生建设工程,弘扬团结互助精神。永安街道工商联分会在非公企业和其他社会阶层中深入开展影响广泛、富有成效的惠民品牌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发挥街道工商联分会优势,连续13年举办“情满泉山·爱在永安”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13年来,共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338.4万余元,对1680余户困难家庭进行帮扶,使188名困难学生圆了求学梦。积极打造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工商联分会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并为在疫情期间遭受经济损失的50家商户减免租金,总额达27.73万余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