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瓦窑镇:多措并举严把征兵政审关口
2020-08-26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徐州讯 近期,新沂市瓦窑镇多措并举严把征兵政审关口,做好预征青年政审工作。

健全组织,强化领导。为加强征兵工作政审严谨,该镇成立了征兵政审小组,具体负责征兵的政审工作。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认真学习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及征兵政审工作相关规定,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

扎实走访,严格把关。该镇逐人逐户开展走访,实地对预征对象的家庭成员、家庭背景、政治面貌、主要社会关系等信息进行调查摸底,确保把适龄兵员输送到部队。

坚持标准,压实责任。对每名政审的预征对象,从严把关、从严审核,压实责任,确保应征青年政治审查合格。

公平公开,廉洁政审。工作中,瓦窑镇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廉洁政审,严肃征兵政审纪律。同时,扩大监督范围,在各村以及镇政府公开栏中设立举报箱、公示廉洁征兵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实现廉洁征兵。(王少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