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江苏慈善奖"获奖名单出炉 徐州摘取3奖项
2020-08-25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肖慧)日前,江苏省政府公布了第五届“江苏慈善奖”获奖名单。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我市一人一组织分获“最具慈善行为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徐州市慈善总会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

第五届“江苏慈善奖”的评选范围是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慈善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慈善公益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含港澳台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海外华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慈善救助项目;长期从事慈善工作并做出突出成绩的专业慈善工作者。

徐州汉姆联队志愿者朱志洲获评“最具慈善行为楷模”,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公益”支教团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徐州汉姆联队是由市民朱志洲发起的一个以无线电爱好者、爱心志愿者组成的助学团队,该团队多年来助力苏、渝、川、滇、晋、藏等地的山区贫困学生继续求学,回访贫困儿童数百次。

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筑梦”支教团,其前身是“让青春在西部闪耀”支教团、“爱之光”支教团。从2008年至今,分别组织了近千名志愿者分赴四川、贵州等地的学校,对学生开展自护教育、亲情陪伴、心理辅导、感受城市、素质拓展、爱心捐赠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