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省赛获奖创新高 教学内涵建设显成效
2020-08-24 15: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刘麟)日前,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上传来喜讯,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7个参赛教学团队一举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实现了学院在该赛项一等奖零的突破,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是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拼的“主阵地”,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主要平台,是选拔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的主要渠道。

本届大赛实行初赛、决赛两轮赛制。初赛采取在线评选方式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初评,最终高等职业院校组共有440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苏安院选送8个团队,其中7个参赛团队顺利入围,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全部在奖项上有所斩获。

受疫情影响,本届教学大赛的备赛和比赛过程,较往年难度增大。学院参赛团队的优异表现,充分彰显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学院推进“教学内涵建设”的创新成效,极大地鼓舞了教师团队的自信心,激发了教师团队敢于拼搏的勇气。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三教改革”,有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