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LDR一体化产房 准妈妈“预习“分娩新体验
2020-08-24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初产妈妈在产前往往对分娩过程和分娩的环境是茫然而担心的。为了帮助准妈妈们消除产前紧张和恐惧,8月22日,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举办“LDR产房分娩预演”活动,将LDR分娩的过程搬上舞台,呈现临产、待产、分娩的全过程。

活动现场,由产科专家、新生儿科医生、麻醉医生、助产士、导乐师、护士组成的和平妇产LDR分娩专属服务团队亮相,向准爸妈们展示了全方位的专业、贴心服务。

妇产科专家通过分娩动作演示、对产床和分娩道具的解说等等,为准爸妈们真实还原分娩场景。随后,导乐师与助产士邀请准爸妈上台,体验真实的导乐分娩与水中分娩,感受“不一样“的分娩体验。

据了解,LDR产房,是一种集待产(Labor)、分娩(Delivery)、产后康复(Recovery)于一体的美式家庭化分娩模式。除剖宫产以外的分娩前检查、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全部过程都在同一个房间进行,妈咪无需转运于各个房间,还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下分娩,有效纾解产妇分娩时紧张的情绪。(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