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师节|徐医附院集体宣誓 重温《医师誓言》
2020-08-19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裴争争)“我宣誓,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今天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医师集体宣誓签名活动。400多位医务人员齐聚医院西广场,重温《医师誓言》,捍卫医者初心,牢记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使命担当。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表示,重温医学誓言,弘扬抗疫精神,表达了徐医附院人坚定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决心和信心。从事医疗卫生事业需要一生的追求和坚守。

宣誓结束后,徐医附院各科专家还举行了线上义诊活动。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名专家在线为患者进行答疑解惑,将义诊搬上互联网,为市民送上健康福利。

标签:徐州;医师;宣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