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举办“生活垃圾分类”挑战赛 “学游比秀”保护生态环境
2020-08-17 16: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守护青山绿水,保护生态环境,垃圾分类尤为重要。为了更好的普及和宣传垃圾分类,近日,徐州“生活垃圾分类”全民定向运动挑战赛在云龙万达广场举行,挑战赛通过“学、游、比、秀”等比赛形式,让参与者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投放意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徐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六大队教导员韦超、云龙区环卫处处长丁维东、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尊岭、骆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黄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愈益、骆驼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宁等参加启动仪式。徐州市城管局六大队、黄山办事处城管队、垃圾分类引导员队、垃圾分类宣传员队、骆驼山办事处城管队、社区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现场参与比拼。

本次活动5个游戏任务,环保大灌篮、手忙脚乱、垃圾飞舞定乾坤、垃圾安家、问卷大挑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人员共同宣读垃圾分类顺口溜:“红危危 绿厨厨 灰其其 蓝宝宝”。

“生活垃圾分类”全民定向运动挑战赛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参与本次活动的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互动小游戏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皆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扬)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